河马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679|回复: 176

[经验分享] 【资料整理】装友会历届精彩活动回顾,不可错过!

[复制链接]
河马管家小马哥 发表于 2010-1-19 12: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31[/m] 春风吹战鼓擂。。。这个世界谁怕谁,鉴于现在装友会的队伍越来越大,网友和商家数量越来越多,不少TX经过朋友介绍和各种渠道了解了装友会,但是一盘参加活动都还是懵懵懂懂滴,所以马某人特整理09年-11年度装友会活动总汇给新来的TXM作为前期资料参考,一般我们的1楼都附有价格表,所以大家可以在参加团购活动的前期现在网上了解大致的情况和活动的流程,那么在en 参加活动的时候就不至于这么茫然哈!
【河马家居颁奖典礼】:2019年8月25日
【河马家居颁奖典礼】装修日记大赛,万元现金现场发放,火爆全场!
http://www.028hema.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45562579&extra=page%3D1


河马全友家居团购:7月21日
【河马全友家居团购回顾】火辣辣的夏天,火辣辣的人气!七月买建材来全友家居团购最划算!
http://www.028hema.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45562355&fromuid=1724855
(出处: 河马社区)

河马家居逛店团113期:8月17日河马家居113团回顾】成都的天气过完“最热”还有“更热”,河马的团购没有“最低”只有“更低!http://www.028hema.com/bbs/forum ... 2521&extra=page%3D1


河马精品团112期:6月22日【河马精品团112期活动回顾】 好嗨哟!数百位网友齐聚河马展厅,品质建材一次搞定!
http://www.028hema.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45562235&fromuid=1724855
(出处: 河马社区)


O2O建材导购111团:2019年6月02日
活动地点:金牛市民中心A座10楼

【河马精品团111期活动回顾】年中打折季,河马带你横扫建材!
http://www.028hema.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45562167&extra=page%3D1
(出处: 河马社区)


O2O建材导购110团:2019年5月11日
活动地点:金牛市民中心A座10楼
【河马精品团110期活动回顾】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节省你的装修成本,控制你的装修预算!
http://www.028hema.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45562008&fromuid=1476550
(出处: 河马社区)


O2O建材导购109团:2019年4月20日
活动地点:金牛市民中心A座10楼
【河马精品团109期活动回顾】狂风暴雨也不能阻挡来河马团购抢相因,让火砖哥告诉你什么叫做爆款产品爆款价!
http://www.028hema.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45561900&fromuid=1476550
(出处: 河马社区)


O2O建材导购108团:2019年3月30日
活动地点:金牛市民中心A座10楼
【河马精品团108期回顾】成都的建材狂欢岂能错过河马?物美价廉,才疯狂!现场更有火砖哥力争低价砍懵商家!
[color=#a9154 !important]http://www.028hema.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45561764&fromuid=1476550



O2O建材导购106团:2018年1月19日
【河马精品团106期归来】赶上年尾末班车,劲爆现场嗨不停,千元现金大奖轻松拿回家!

http://www.028hema.com/bbs/forum.php?


O2O建材导购105团:2018年12月15日
【建材导购105期】一周时间组织,百户网友签到。只为解决用户的需求!
地址:http://www.028hema.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45560918&extra=page%3D1

O2O建材导购104团:2018年11月17日
【建材导购104团归来】错过双十一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居然错过了河马建材团购活动!
http://www.028hema.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45560704&fromuid=1788450

O2O建材导购103团:2018年10月21日
【建材导购103团完美结束】有什么不能玩的,现场游戏玩到嗨,各种礼品拿到你手软!
http://www.028hema.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45560633&fromuid=1476550
O2O建材导购102团:2018年8月11日
【建材导购102团完美归来】砖哥带你超,不得挨刀刀,更有大奖福利拿不停!
http://www.028hema.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45559871&highlight=
O2O建材导购101团:2018年6月24日
【中国互联网家具节】河马家居第101团,天公不作美。但是任何困难都挡不住我们的脚步!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558258-1-1.html

O2O建材导购100团:2018年4月29日
【建材团购100团归来】百团大战就是这么任性,现场砸金蛋,抓现金,各种礼品抽不停!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555767-1-1.html

O2O建材导购99团:2018年3月17日
【3.17开年盛典回顾贴】99团开年狂欢趴今天你嗨了吗?河马家居本年度第一场建材团购圆满结束!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553697-1-1.html

O2O建材导购98团:2017年1月13日
【98团精彩回顾】新年的正确打开方式,不砍价一样能把福利、红包拿到手软!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549900-1-1.html

O2O建材导购97团:2017年12月09日
【年底冲量第二波】记一群中年man“心机算尽”的一天——周末上班依然嗨森哒,这事er主要还是看气质!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546391-1-1.html

O2O建材导购96团:2017年11月12日
【建材导购96团归来】这是个剁手的周末,百元现金满天飞,订单大家抽不停!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541281-1-1.html


O2O建材导购95团:2017年9月24日
【建材导购95团归来】你见过这样抓现金吗?见过这样拿礼品吗?一场团购带你见识!(砍价结果已上传)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519305-1-1.html

O2O建材导购94团
时间:2017年8月24日
硬汉求饶、“抛弃孩子”、化身跑男、蒙圈,建材导购94团活动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砍价结果已上传】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510417-1-1.html

7月23日

地点:林恩国际酒店
【O2O建材导购93团完美结束】现场游戏嗨到爆,任何高温都抵挡不了我们的热情!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500170-1-1.html

O2O建材导购92团时间:2017年6月24日
地点:林恩国际酒店
【O2O建材导购92团完美结束】年终钜惠全场半价!现场游戏嗨到爆,N多礼品现金拿不停!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82367-1-1.html
O2O建材导购91团时间:2017年5月21日
地点:皇冠假日酒店
【建材导购91团归来】五美价廉,材疯狂,火砖哥帅气砍懵商家,电视机微波炉千元现金大奖任性抽!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73888-1-1.html

O2O建材导购90团
时间:2017年4月22日
地点:银河王朝大酒店

【建材导购90团】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装友会90团,火砖锅玩屌丝疯狂大逆袭!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66720-1-1.html

02O建材导购89团
时间:2017年3月25日
【O2O建材导购89团砍价结果已上传】四海八荒最强优惠!现场游戏嗨到爆,礼品现金拿不停!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60811-1-1.html


O2O建材导购88团
时间:2017年2月25日
地点:城南富森·美家居 家具馆(3号店)负一楼 多功能厅
【O2O建材导购88团完美结束】开年狂欢!下单还有现金拿!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55050-1-1.html
O2O建材导购87团时间:2017年1月7日
地点:林恩国际酒店
【87团大胜归来】年终奖的正确打开方式!奖品堆如山!奖金满天飞!价格至冰点!现场嗨到爆!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48483-1-1.html
O2O建材导购86团时间:2016年12月3日
地点:林恩国际酒店
【O2O建材导购86团砍价结果已上传】火砖哥力争低价砍懵商家,现场火爆网友热情似火,现金大奖拿不停!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41853-1-1.html

O2O建材导购85团
时间:2016年10月30日
【O2O建材导购85团】冬天里的第一把火!抽奖的最高境界是啥子,现金太多直接把人砸晕!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34704-1-1.html


建材导购84团
【O2O建材导购84团归来】火砖哥砍价毫无压力碾压众懵圈儿商家,何工放大招引爆全场,钞票满天飞!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28640-1-1.html

建材导购83团
【83团归来】请跟我一起回顾这不停被福利砸翻的一天!此刻心中只剩一个大写加粗高亮的爽!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23695-1-1.html



建材导购82团
时间:2016年7月31日
活动地点:安容大酒店【82团归来】错过男神女神也绝不能错过的相因!万元现金红包、家电大奖、1元吊顶都在这里嗨翻天!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18419-1-1.html

建材导购81团
时间:2016年7月3日
活动地点:安容大酒店
【81团归来】烈日高温算什么,81团大奖于福利齐飞,现场情况就一个字,爆!【砍价结果已上传】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13098-1-1.html

建材导购80团
时间:2016年6月5日
活动地点:安容大酒店
【砍价结果已上传】O2O建材导购80团完美Ending,9年,共演绎了80次这种场景!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07112-1-1.html



020建材导购79团
时间:2016年4月24日
活动地点:林恩国际酒店
【何马组合重出江湖】一出江湖就拿瑞士卢森祭刀!木有套路,满满的真诚!全场都疯啦!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398795-1-1.html

78团
时间:2016年3月27日
活动地点:安蓉大酒店
【78团圆满结束】嗨翻了!上天了!还想要!这就是我们的78团!装友们4月24日79团我们再约!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392691-1-1.html

306开年盛典
时间:2016年3月6日
活动地点:南富森.美家居MALL负一楼
【306开年盛典回顾贴】抢疯啦!嗨疯啦!乐疯啦!大牌建材PK战,总裁血拼315已圆满结束!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388563-1-1.html

[m]9[/m] 下面开始:装友会77团
时间:2016年1月17日
活动地点:安蓉大酒店
【77团回顾帖】77团圆满结束!火爆场面几度失控!无数大奖无数现金开开心心过猴年咯!!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378718-1-1.html

装友会76团
时间:2015年12月20日
活动地点:安蓉大酒店
【76团完美结束】跨年狂欢你嗨翻天了吗!钞票拿到了吗?欺头捡到了吗?大奖抱肥家了吗?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372060-1-1.html

装友会75团
时间:2015年11月22日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
【75团嗨森凯旋】——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排了好长的队才买到的趴活巴适得板!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365238-1-1.html

装友会74团
时间:2015年10月24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

【74团完美结束】嗨嗨人生要嗨人就来装友会74团!满地订单就是狂嗨最好的证明!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357148-1-1.html

装友会73团
时间:2015年9月12
活动地点:安蓉大酒店

【73团疯抢归来】满场红包票子奖品不停歇!童鞋们,你们今天抢够了没?下次一定再约!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345004-1-1.html

装友会72团
时间:2015年8月15
活动地点:安蓉大酒店

【72团凯旋归来】这盘巧遇七夕!送你爱心巧克力!送你高温补贴!全部送完!同学们你们满意木有?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335951-1-1.html


装友会71团
时间:2015年7月19

活动地点:安蓉大酒店   

【71团归来】不可思议事件大爆发,引得现场娇笑连连,根本把持不住!连空气都是粉红的!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326794-1-1.html


装友会70团
时间:2015年6月22

活动地点:安蓉大酒店   

【70团嗨爆归来】比音乐节更嗨更牛逼的盛宴!全民一起摇摆一起狂抢!疯了疯了!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317571-1-1.html

装友会69团
时间:2015年5月23

活动地点:安蓉大酒店   
【69团胜利归来】黄彤彤的一地订单就是我们今天的战绩,戳开即可见证史上气压最低抽奖环节!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307410-1-1.html


装友会68团
时间:2015年4月26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
【68团归来】五一还没到,夏天就引爆!68团提前火热启动高温预警!慎进!谨防中暑!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297931-1-1.html

装友会67团
时间:2015年3月21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

【首战捷报】六万现金去往何处?撕逼大战如何上演?众人齐围攻一人,节操何在?骚黄订单就是真相!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285321-1-1.html


装友会66团
时间:2015年1月31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

【66团狂欢嘉年华归来】10w大奖狂送,限时抢购嗨送,砖哥激情献舞!感谢你们陪伴,羊年再见!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272421-1-1.html

装友会65团
时间:2015年1月10号
活动地点:林恩国际大酒店

【65团嗨翻天】喜大普奔,百元哥现身65团助兴周年庆还惊现神秘邀请函呦![65团砍价结果已上传]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264970-1-1.html

装友会64团
时间:2014年12月7号
活动地点:安蓉大酒店
有人气才任性】逼火砖哥说川普,考虑过其他人感受吗?中国好装友,全程摄像经过火砖哥同意了? 地址:http://t.cn/RzYtQ1n


装友会63团
时间:2014年11月9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

【喜大普奔】下单量高达1200!装友会63团人气爆棚,差点挤垮羽毛球馆!看礼品和票子随便甩! 地址:http://t.cn/R71krgk

装友会62团
时间:2014年9月27
活动地点:帝盛君豪酒店

【62团归来】啥子呢,有人数钱数到手抽筋了!无法想象的现场,幸福来的很突然!【砍价结果已上传】 地址:http://t.cn/RhRAISF

装友会61团
时间:2014年8月30
活动地点:明悦大酒店

【61团油爆爆】惊!装友会开团至今首现中奖“三连发”,更有商家自爆行业内幕!【砍价结果已上传】 地址:http://t.cn/RhLPfNn

装友会60团
时间:2014年8月3
活动地点:安蓉大酒店

【60团凯旋归来】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装友会60团大庆,嗨!嗨!嗨不停!惊喜多多礼品多多! 地址:http://t.cn/RP6yYzy


装友会59团
时间:2014年5月31号
活动地点:银河王朝大酒店
【59团归来】双节前的狂欢,有人送粽子,有人现场玩足球!鸡血火砖锅半路逼何工“上梁山”! 地址:http://t.cn/R7eH4tt

装友会58团
时间:2014年4月27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

【58团归来】这个温度堪比两级!外面凉快里面热火朝天!记录鱼编镜头下的58团 地址:http://t.cn/8sE5JNZ

装友会57团
时间:2014年3月 30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

【57团归来】旺春的一把火!还是劲爆的人气!还是兴奋的网友!还是鸡血的火砖锅! http://t.cn/8sI9NNN

装友会56团
时间:2014年3月 2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

【56团胜利归来】开年第一团~签到网友突破1200户、订单突破2500单!近2000平米的会场居然能被挤爆~~~
http://t.cn/8FdkFEZ

装友会55团

装友会2013岁末超级团购盛典
时间:2014年1月 12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

【55团嘉年华直播贴】0元秒杀到手软!无数大奖无数现金开开心心过马年咯~~! 地址:http://t.cn/8F2iKCq

装友会54团
时间:2013年12 15号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  
【54团归来】砖锅砍得开心!同学们幸运大转盘得的大奖也开心~这个冬天一样的火热~ http://t.cn/8kaCIYK


装友会53团
时间:2013年11 17号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  
【53团归来】年底放价第一波顺利结束!!!~~土豪!砍完价不要心痛~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http://t.cn/8kvHbzx


装友会52团
时间:2013年10 17号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  
【52团胜利归来】回归沙湾羽毛球馆后的强势插入!风一样的火砖锅~风一样的52团!
地址:http://t.cn/zRxuJz7


装友会51团时间:2013年9 18号
活动地点:银河王朝大酒店北5楼
【51团胜利归来】中秋有好团!同学们趁着秋天今天把全部材料搞定了没有?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071654-1-1.html

装友会50团大庆
时间:2013年8 18号
活动地点:银河王朝大酒店北5楼【50团胜利归来】炎热的秋老虎怎能挡住我们50团的胜利!同学们!装友会感谢一路有你!
地址:http://t.cn/zQBu1aj

装友会49团
时间:2013年7月13号   
活动地点:银河王朝大酒店5楼
【49团胜利过来】鸡血火砖锅玩屌丝疯狂大逆袭!屌丝砍价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地址:http://t.cn/zQU107F


装友会48团
时间:2013年5月19号   
活动地点:南门富森美家居家具MALL负一楼
【48团胜利归来】换一个踏踏,清爽凉快!~夏天的第一把“火”同学们趴活捡到没有?
地址:http://t.cn/zH2yZhd



装友会47团
时间:2013年4月14号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4楼
气温+体温=高温!又是一千户,谁能阻挡我们47团的火爆人气?
地址:http://t.cn/zTVGyne



装友会46团
时间:2013年3月10号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4楼

【46团胜利归来】1600户网友有木有!3000多单又刷新订单记录有木有!热到爆的46团室内外温差20度有木有?
地址:http://t.cn/zYuj5iq



装友会2012岁末超级团购盛典
时间:2013年1月20号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4楼
岁末我们王者归来!今日嘉年华嗨翻了天!何工鸡血“刀疯狂”6W奖品送到手都软!
http://t.cn/zjssKvK



装友会44团
时间:2012年12月30号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4楼
【44团胜利归来】玛雅预言洗白后就是疯狂!年末冲量完美闭幕~IPAD大奖出了! http://t.cn/zjHGA6B




装友会43团

时间:2012年12月2号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4楼
年末冲量第一波归来!!砍不下来誓不罢休!经典价格再次回归不玩虚的!!抽奖都要整两盘! http://t.cn/zjMGMR5


装友会42团

时间:2012年10月28日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4楼
【42团胜利归来】拒绝单超!堆积成山的礼品简直就拿不完!元芳!你怎么看? http://t.cn/zlkTrBh

装友会41团

时间:2012年9月22日   活动地点:南门富森美家居家具MALL店
【41团战斗归来】何工砍价的最高境界是啥子?神马都送咯!4CER滴人儿你们捡到木有!
http://t.cn/zlkTrBH



装友会40团
时间:2012年8月25日    活动地点:南门富森美家居家具MALL店 负一楼
【40团战斗归来】何工快刀斩乱麻!行不行!不行就下切!!我们这盘又胜利归来!!
http://t.cn/zWnktjM

装友会39团
时间:2012年7月28日   活动地点:南门富森美家居家具MALL店
鸡血何工战胜了素贞娘娘,这盘厨卫商家被砍的血肉模糊,39团简直不要太给力哈! http://t.cn/zlkTrec

装友会38团
时间:2012年6月22日   活动地点:干细胞研究所铸信集团(金牛宾馆斜对面)
38团开关也疯狂!6个小时~30米长队~商家签单签到手抽筋有木有!
http://t.cn/zlkTrD0

装友会37团

时间:2012年5月26日   活动地点:干细胞研究所铸信集团(金牛宾馆斜对面)
签单下到缺货!缺货!有木有!37团地点偏点没关系给力就行了!同学们是不?
http://www.4c.cn/thread-124438218-1-1.html


装友会三十六团
时间:2012年4月21日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
有人啃地板!有人喝胶水!29度!36团各种闷热!各种鸡血!有木有!有木有!

http://www.4c.cn/thread-124419482-1-1.html


装友会三十五团
时间:2012年3月17日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
热!热!35团直接给成都加了一把火!100度升温!装修管家这盘火了! http://www.4c.cn/thread-1565628-1-1.html


装友会三十四团
时间:2012年2月25日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
【龙年第一团战斗归来】当何工穿上“装修管家”战神马甲!谁也阻止不了我们滴疯狂http://www.4c.cn/thread-124382074-1-1.html

装友会2012年年度超级团购盛典
时间:2012年1月1日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
【团购盛典】什么叫嘉年华!什么叫巨给力!10W巨奖花落谁家?

http://www.4c.cn/thread-124330452-1-1.html



装友会第三十二团
时间:2011年11月27日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
浪漫求婚锅!鸡血激情锅!还有美女老外!32团花样百出!小编简直HOLD不住咯!!
http://www.4c.cn/thread-124307261-1-1.html



装友会第三十一团
时间:2011年10月28日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
31团完美归来!我们又胜利了~TXM!这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哦
http://www.4c.cn/thread-124276420-1-1.html


装友会第三十团
30团别有洞天!场地太大了~~何工差点hoLd不住!还是TXM给力!(砍价结果出来了)
时间:2011年9月24日    活动地点:沙湾羽毛球馆
http://www.4c.cn/thread-124254237-1-1.html


装友会第二十九团
29团我们经历了很多!换了场地!有啥影响? 说了弄凶就弄凶~给力!继续卖白菜~~!
时间:2011年8月28日    活动地点:铁道大酒店
http://www.4c.cn/thread-124232715-1-1.html

装友会第二十八团
【像打醉麻将一样砍价】28团啥子惊喜都有,喝油漆送净水器,神经紊乱砍价巨给力
时间:2011年7月23日    活动地点:华西医大多功能厅
http://www.4c.cn/thread-124211371-1-1.html

装友会第二十七团
鸡血27团!妖孽滴装友会!激情滴何工!何氏砍价玩出新花样100抵1500
时间:2011年6月18日    活动地点:华西医大多功能厅
http://www.4c.cn/thread-124190822-1-1.html


装友会第二十六团
【26团胜利归来】天气冷,何工跟到砍冷刀!我们就这么强势~有木有!
时间:2011年5月14日    活动地点:华西医大多功能厅
http://www.4c.cn/thread-12431649-1-1.html



装友会第二十五团
【25团胜利归来】火热的商家.火热的网友!100度升温!夏天来了?(砍价结果在4楼)
时间:2011年4月16日    活动地点:华西医大多功能厅
http://www.4c.cn/thread-12414113-1-1.html


装友会第二十四团
时间:2011年3月12日    活动地点:华西医大多功能厅
【4.5小时战斗归来】24团妖孽丛生,何氏充值卡砍价法闪亮登场(砍价结果在1楼)http://www.028town.com/thread-12392063-1-1.html

装友会第二十三团
时间:2011年1月15日    活动地点:华西医大多功能厅

【锅不蛋定鸟】23团传说的给力变现实,哪个敢在装友会说涨价就让他过不好年!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547959-1-1.html

装友会第二十二团
时间:2010年12月26日    活动地点:华西医大多功能厅
【强盗回来了嘛】吓死人的22团,签到怕的热水器,挤死人的场地(砍价结果上传到4楼)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537075-1-1.html


装友会第二十一团
时间:2010年11月28日    活动地点:华西医大多功能厅
【21团胜利归来】涨价已经在装友会画上休止符,偶们是相因的代名词(1楼上传砍价结果)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464451-1-1.html

装友会第二十团
时间:2010年10月31日    活动地点:华西医大多功能厅
【20团归来】冬日暖阳,出血的商家,鸡血的网友,这盘活动给力!(1楼砍价结果已上传)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430133-1-1.html


装友会第十九团
时间:2010年9月24日    活动地点:华西医大多功能厅

19团有人哭有人笑,有人砍得乱蹦乱跳!抽奖抽得手抽筋,拿奖拿得倍儿开心!http://www.028town.com/thread-1384943-1-1.html


装友会第十八团
时间:2010年8月15日    活动地点:华西医大多功能厅
【妖艳18团】有琼瑶剧有伤员!你们开party哇?严肃点,我们这砍价呢!(1楼底砍价结果)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236157-1-1.html


装友会第十七团
时间:2010年7月10日    活动地点:华西医大多功能厅

【17团华丽谢幕】我胡汉三回来了!邪恶灰太狼,流拍双人床,乱高兴滴!(1楼砍价结果)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181637-1-1.html


装友会第十六团
时间:2010年6月5日  活动地点:华西医大多功能厅

【16团归来】天下雨,屋停电,何工带病上火线,乱了我真的乱了!(1楼已更新价格表)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133775-1-1.html



装友会第十五团
时间:2010年5月8号   活动地点:华西医大多功能厅

一半寒冷一半火焰,15团冰火两重天,小马哥感冒中(砍价结果在1楼底)http://www.028town.com/thread-1093107-1-1.html


装友会第十四团
时间:2010年4月10号   活动地点:华西医大多功能厅
TXM,4.10第14团砍价结果来下载咯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056521-1-1.html


装友会第十三团
时间:2010年3月13号    活动地点:新城市广场国美电器2楼

【介于牛A和牛C之间】13团怕真的要变传说~~~下盘估计要租天府广场!(1楼附砍价结果)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016467-1-1.html   


装友会第十二团
时间:2010年1月16号   活动地点:华西医大多功能厅
【破千之旅】12团归来,祖国山河一片红啊!装友会千单收豹尾!(一楼底部有砍价结果)
http://www.028town.com/thread-948985-1-1.html


装友会第十一团
时间:2009年12月19号   活动地点:华西医大多功能厅

严寒冬日,火爆现场,验收第十一团丰收果实!【砍价结果在1楼】
http://www.028town.com/viewthread.php?tid=910953


装友会第十团
时间:2009年11月22号   活动地点:华西医大多功能厅
【十团谢幕】表激动!看何马组合巩固装友会胜利果实!(请拿到签名的TX来领票咯)
http://www.028town.com/viewthread.php?tid=873719

装友会第九团
时间:2009年10月31号   活动地点:华西医大多功能厅
10月31日,小妹儿镜头下的第九团【1楼附9团砍价最终电子版】
http://www.028town.com/thread-845979-1-1.html



装友会第八团
时间:2009年9月19号   活动地点:华西医大多功能厅
【八团汇报帖】战役胜利,有装友会还用去什么地板节?(1楼附8团电子版价格表)
http://www.028town.com/viewthread.php?tid=791349


装友会第七团
时间:2009年8月22号   活动地点:华西医大多功能厅

【小马汇报帖】七团胜利归来,秋风吹战鼓擂,这个世界谁怕谁!
http://www.028town.com/viewthread.php?tid=750993


装友会第六团
时间:2009年7月26号   活动地点:福德酒店

“我的团购,我的团”—让我激动、心跳的六团【小马归来】
http://www.028town.com/viewthread.php?tid=717851


装友会第五团
时间:2009年6月28号   活动地点:沃特酒店
装友会6.28第五团价格表
http://www.028town.com/viewthread.php?tid=683749


装友会第四团
时间:2009年5月24号     活动地点:物资宾馆

第四城家装第四团价格表
http://www.028town.com/viewthread.php?tid=626829


装友会第三团
时间:2009年4月19号     活动地点:亚太大厦7楼
装友会第三团凯旋帖!(1页价格、13页PP、14页豆妈情书)
http://www.028town.com/viewthread.php?tid=596523



装友会第二团
时间:2009年3月28号      活动地点:亚太大厦7楼
家装也团购!万能的4城,你果然强大~~
http://www.028town.com/viewthread.php?tid=571127

装友会第一团

时间:2009年3月7号       活动地点:亚太大厦7楼
3月7号建材特价大团购活动连载——抢得笑兮了!
http://www.028town.com/thread-546767-1-1.html


精品汇
装友会精品团第一季
时间:2014年5月17号
活动地点:明宇尚雅饭店
【精品汇捷报】大牌当众鞠躬宣誓?没有更低,只有最低!红包?礼品?根本停不下来! 地址:http://t.cn/RvwJmgU

装友会精品团第二季
时间:2014年7月20号
活动地点:明宇尚雅饭店
【精品团第二季归来】府南河畔见证大牌和性价比的兼得!首次出现幸运儿抽奖抽中自己!运气好到爆!
地址:http://t.cn/RP2n1dJ

装友会精品团第三季
时间:2014年10月25号
活动地点:帝盛君豪酒店
【捷报捷报】精品团第三季就是要挨个单挑,单挑那些不可能的价儿,让性价比更高!看礼品满天飞!
地址:http://t.cn/R7DivMY

专场团购

金府灯具团购回归
时间:2019年6月29日
【河马金府灯具团活动回顾】火热的天、火热的折扣,点燃了网友们对灯具的渴望!
http://www.028hema.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45562266&extra=page%3D1




百丽吾家家具专场归来
时间:2019年5月18日
【百丽吾家专场完美落幕】火砖哥现场直呼商家“屁眼er黑”,商家从傲娇到最后放弃抵抗,就是这样完美!
http://www.028hema.com/bbs/forum ... 079&fromuid=1476550
(出处: 河马社区)


依诺瓷砖专场归来
时间:2019年3月23日
【依诺瓷砖专场归来】有火砖哥在的地方,任何不可能都会变成可能,平时大气的依诺黄总都不得不服!
http://www.028hema.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45561698&fromuid=1724855




欧森A派橱柜专场归来
时间:2019年3月16日
【欧森A派橱柜专场归来】开年第一个专场,火砖哥这个杀手不太冷,对老郭痛下杀手,砍出个最高配,最低价!
http://www.028hema.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45561619&fromuid=1760633
(出处: 河马社区)


瑞士卢森地板专场团购活动
时间:2019年1月5日
【卢森专场归来】蔡姐顺利进入"连环套"高呼自家地板不美腻?火砖哥现场唱好嗨哟?不信来看看!
http://www.028hema.com/bbs/forum ... 086&fromuid=1476550


v派橱柜专场团购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30日
【v派橱柜专场归来】论套路谁能深过火砖哥,砍到商家忆起6年前价格,一起来围观现场盛况!
http://www.028hema.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45561075&fromuid=1724855
(出处: 河马社区)




联邦吊顶开业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25日
【联邦吊顶团购归来】这次我们我没有砍价,只是和杨姐聊了聊这9年的感情,然后“商量”一个价!
http://www.028hema.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45561009&extra=

玉檀香木门专场时间:2018年11月25日
【玉檀香木门专场归来】签到就报打车费。下单更有免单福利等你拿!
http://www.028hema.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45560724&fromuid=1788450

蓝澳瓷砖专场时间:2018年6月30日【蓝澳瓷砖专场归来】也只有这样的大牌才有这气魄,也只有老板不在才敢卖这价格!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558489-1-1.html

卢森地板专场专场时间:月2018年4月30日
【地板专场归来】拒绝煽情,拒绝哭穷,拒绝不给低价!我们真的不砍价,我们一起“商量”个价格!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555787-1-1.html

尼顿欧莱亚衣柜专场时间:2018年4月1日
【尼顿·欧莱亚衣柜专场圆满结束】即使亏本也要回馈各位新老网友,价格打折服务决不打折!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554432-1-1.html

蒙地卡罗瓷砖专场:2018年3月31日
【蒙地卡罗瓷砖专场完美落幕】风啸啸,雨飘飘,即使大雨也阻挡不了网友的热情!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554412-1-1.html


V派橱柜专场:2017年12月24日
【橱柜落地推广】V派回归,重启辉煌,新年专场来袭,橱柜低至5折!更有50元升值500元!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545209-1-1.html
顺丽木门专场时间:2017年11月19日
【11.19顺丽木门活动回顾】风雨无阻也要找你约“惠”!顺丽木门年末工厂大让利,今天你嗨够了吗?!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543962-1-1.html

陶仙坊专场
时间:2017年6月25日

【陶仙坊瓷砖归来】一“胖”难抵一“瘦”孤军混战,最终惨败KO!但是胖哥你依然是大气的“英雄”!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82494-1-1.html

瑞士卢森地板专场时间:2017年6月4日
【6.4瑞士卢森地板推广活动回顾】天上下的雨都是老板流的泪,再大的雨也挡不住现场的火爆!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77052-1-1.html

联邦吊顶&尼顿·欧莱亚衣柜联合专场时间:2017年5月14日
浓情五月,爱无价,5.14联邦吊顶&尼顿·欧莱亚衣柜联合专场胜利归来!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72002-1-1.html

欧森A派橱柜&蒙地卡罗瓷砖联合专场时间:2017年5月7日
2017装友会专场首秀,欧森A派橱柜&蒙地卡罗瓷砖联合专场胜利归来!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70176-1-1.html

联邦吊顶专场时间:2016年12月24日
【联邦吊顶专场落地推广归来】装修是件严肃的事情,可是看不到惨烈的画面,你当然感受不到!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46138-1-1.html

瑞士卢森地板专场时间:2016年12月11日
【瑞士卢森地板落地推广归来】现场嗨翻天,火砖哥变身“挖坑”专家,蔡姐被砍崩溃只求放过!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43369-1-1.html

陶仙坊瓷砖专场时间:2016年12月4日
【陶仙坊瓷砖落地推广归来】火砖哥三下五除二,胖哥就只有蓝廋香菇,最终妥协嘿嘿嘿!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42027-1-1.html

东升布艺专场时间:2016年11月12日
【东升布艺落地推广归来】火砖锅步步紧逼,一步一“坑”,毫无下限!冉姐表示Hold不住,几度泪奔!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37504-1-1.html

尼奥.科尔曼专场
时间:2016年11月5日
【尼奥.科尔曼落地推广归来】燃爆!火砖哥与李总昔日旧友,竟为一碗牛肉面,割袍断义,恩断义绝!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36028-1-1.html

欧森A派专场
时间:2016年9月11日
【论“人性”的善变】火砖哥大出手,让羊变狼!郭总告诉我们,你到底是披着羊皮的狼,还是羊?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26231-1-1.html

丹菲尔玉檀香PK专场
时间:2016年09月3日
【丹菲尔PK玉檀香专场归来】你争我夺的一场PK赛、现场实在太嗨、火爆场面几度失控!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24835-1-1.html

掌上明珠家具落地推广活动
时间:2016年07月17日

【掌上明珠家具工厂行归来】组团坐大巴吃宴席抢工厂,乘兴而去满载而归的工厂行不要太嗨!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15797-1-1.html

联邦吊顶落地推广活动
时间:2016年07月09日

【联邦吊顶专场归来】狭路相逢,套路深者胜!当套路鼻祖遇到套路霸王!谁能更胜一筹?心疼杨姐!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14329-1-1.html

惠万家陶瓷落地推广活动
时间:2016年6月26日
【6.26惠万家陶瓷推广活动回顾】纵使狂风暴雨也不能阻止网友们的热情,商家说要被砍得昏过去了!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11850-1-1.html

瑞士卢森地板落地推广活动
时间:2016年6月11日
【6.11瑞士卢森地板推广活动回顾】火热天气引爆瑞士卢森专场,魔兽般粗暴的砍价吓得蔡姐直吞口水!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08272-1-1.html


5.15建材联盟导购
时间:2016年5月15日
【515建材导购联盟完美落幕】不一样的火爆现场,不一样的高潮迭起!来感受什么叫嗨翻天!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02800-1-1.html

尼顿.欧莱亚衣柜落地推广活动
时间:2016年5月2日
【5.2欧莱亚衣柜推广活动回顾】好污!明明可以相爱,火砖哥却要现场求“侮辱”,刘总你看到办?!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400263-1-1.html

惠万家瓷砖+联邦吊顶专场时间:2016年1月3日
【收官放价大"作"战】惠万家和联邦战友变敌人,开启互掐撕逼模式!说好的升华革命友谊呢?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375274-1-1.html

掌上明珠家具专场
时间:2015年12月13日
【掌上明珠专场归来】记两大网红心机算尽的一天——打破定律改写历史这事,主要还是看气质!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370506-1-1.html

瑞士卢森地板专场
时间:2015年12月5日


【瑞士卢森归来】这个寒冷的季节,火砖哥爆发,卢森心已碎,同学们开心就好!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368634-1-1.html


新里程陶瓷专场

时间:2015年11月29日【新里程专场归来】又到周末,专场不停歇——火砖哥满血复活再战新里程瓷砖,李姐表示声音都哑了!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367022-1-1.html

尼奥科尔曼专场
时间:2015年12月28日【尼奥科尔曼专场归来】世界充满爱,砍价是血腥,但满满的都是爱!李总谢谢你跟我机会对你念念不忘!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366883-1-1.html

东升布衣专场活动
时间:2015/10/25【东升专场胜利归来】经过一晚的休息火砖哥满血复活,再战东升布艺,老板上演现场飙泪!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357396-1-1.html

今顶吊顶专场活动
时间:2015/10/7【今顶专场归来】火砖锅带众人嗨翻国庆最后一天,耍完节后一样享受今顶的价格盛宴!有木有!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351887-1-1.html

丹菲尔衣柜专场活动
时间:2015/9/26
【一次用心交流的砍价】我想说:砍价时擦汗什么的都OUT了,丹菲尔聂总这盘直接遭“吓瘫了”!
地址:http://www.4c.cn/thread-1245349921-1-1.html

陶仙坊专场活动
时间:2015/8/22
【论陶仙坊胖哥の三宗罪】经验和历史告诉我们嘴贱和炫富之人必招人弄,有百岁老人莅临活动现场啦!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338233-1-1.html

尼顿欧莱亚衣柜专场活动
时间:2015/8/2
【砖锅大战欧莱亚】刘总竟然现场玩“失忆”耍无赖!但然并卵!胜利永远是属于正义派的!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331547-1-1.html

酣然纱窗专场活动
时间:2015/7/4
【窗帘专场嗨森归来】啦啦啦!快报,快报,时隔二年伊莲梦再次回馈四城网友超低折扣价啦!!!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321770-1-1.html

玉檀香木门专场活动
时间:2015/7/5
【现场群情激奋】玉檀香黄总跪求放过,众网友齐劝火砖锅:莫拉她,让她走!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321959-1-1.html

惠万家瓷砖专场活动
时间:2015/6/28
【新技能GET√】表以为又歌舞又礼品就够诚意!咱只关心价格!火砖砍瓷砖之后,惠万家黄总痛彻心扉!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319549-1-1.html

酣然纱窗专场活动
时间:2015/6/27
【酣然纱窗专场归来】有网友撑腰,火砖锅一刀比一刀砍得狠!老总只好买账降价!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319386-1-1.html

联邦吊顶专场活动
时间:2015/6/14
【场面一度失控】联邦专场火砖锅一句话惹怒俩老总,无奈之下高歌一曲惊险脱身!这场面,看醉了!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314910-1-1.html

摩曼壁纸专场活动
时间:2015/5/16
为嘛摩曼壁纸专场砍价才刚开始,火砖哥就要换场地?抽奖环节粗线神秘人,全场沸腾尖叫停不下来!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304857-1-1.html

罗马利奥瓷砖专场活动
时间:2015/5/10
【罗马利奥心碎三步骤】现场看胸口碎大石木有,现场围观心碎这个还真有!亏本广告贴起!干不干!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302545-1-1.html


志邦橱柜专场活动
时间:2015/5/9
【火砖锅单战志邦橱柜俩总,完胜】哟,杨总!想走上人生巅峰吧!只要你敢放价,我们就都推你一把!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302378-1-1.html

尼奥·科尔曼衣柜专场活动
时间:2015/5/3
尼奥.科尔曼专场土豪归来,一等奖现金4999,霸气十足有木有!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300056-1-1.html

联合专场活动
时间:2015/3/29
【喜报!喜报!】羊年第一个联合专场胜利归来!全民秀票子! 现金满天飞!连呼吸都是金钱的味道!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288164-1-1.html

尼奥·科尔曼衣柜专场活动
时间:2015/1/17
拒绝煽情!这儿不是中国好歌曲!价格才是王道!火砖哥把尼奥科尔曼李总从北极绕到南极去了!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267543-1-1.html

瑞士卢森地板专场活动
时间:2015/1/11

【卢森专场】底线神马都是浮云,火砖哥直刷卢森低价,让买贵的人桑心去吧!错过这盘起码后悔一年!
地址:http://www.17zhuang.com/thread-1245265294-1-1.html


梵高艺术瓷砖专场活动
时间:2014/12/27
【梵高谢总已遭"砍"晕】啥子赚钱点,直接遭火砖锅洗白,还“自杀一刀”!遍体鳞伤的节奏!
地址:http://t.cn/RZA2iwD

尼顿·欧莱亚专场活动
时间:2014/11/16
就在今天,刘总“第一次”湿身直呼疼痛,画面感太强不敢看,火砖锅也再次让你感受啥是冰火两重天! 地址:http://t.cn/RzZIn8H

陶仙坊专场活动
时间:2014/11/15

【陶仙坊专场归来】砖锅一火砖扯起来,哪是砍价,简直是砍人!直击陶仙坊油爆专场 地址:http://t.cn/RzPERdS


丹菲尔橱柜专场活动
时间:2014/10/7
【要哭了】丹菲尔橱柜苹果小哥怒寻火砖哥X点,反被快刀斩乱麻弄哭!
地址:http://t.cn/R7Divxu

玉檀香木门专场活动
时间:2014/9/21
【砍毛玉檀香】玉檀香小苏妹嫌价格砍得太低,几度欲下台!台不是你想下就能下的,抓回来继续砍!
地址:http://t.cn/R7Divi5

惠万家瓷砖专场活动
时间:2014/9/20
【火砖哥对战惠万家】没得团队的不要说话!我嚣张我厉害我有发言权必须有团队,看不惯来打我赛!
地址:http://t.cn/Rh1IT8H


掌上明珠专场活动
时间:2014/9/14

【颠覆你想象】掌上明珠专场变崇州一日游?砍价地点变婚礼现场?小编变大巴导游?这奇幻的一天!
地址:http://t.cn/R7DIAah

宏耐地板专场活动
时间:2014/9/13

【矮油!强强联手砍宏耐】晓得你不懂方言,利边埋个坑让你跳!整得全国营销总监现场“打人”!
地址:http://t.cn/R7DivXY

联邦吊顶专场活动
时间:2014/9/7

【火砖锅完美pk联邦杨姐】就是这么拽,月饼节砖锅照样挥刀霍霍把价砍,杨姐直呼:受不了,不玩穿越!
地址:http://t.cn/Rh5xESH


丹菲尔衣柜专场活动
时间:2014/9/6
【丹菲尔衣柜专场归来】火砖哥丹菲尔耍混,聂大哥欲哭无泪,直呼没法活了
地址:http://t.cn/RhGBHiy


罗马利奥磁砖专场活动
时间:2014/8/9
【罗马利奥被砍】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敢于放开自己豪气降价才是领导范儿!久违的专场!
地址:http://t.cn/RPpJkWi


摩曼壁纸专场活动
时间:2014/5/18
【有人欢喜有人痛】朱总请丢弃含蓄,敬请‘裸奔’!火砖哥三准则弄!再弄!坚持弄!以弄shi为原则!
地址:http://t.cn/R7DIAKF


天蓝蓝纱窗专场活动
时间:2014/5/11
【母亲节大快乐】天蓝蓝纱窗美女小巷惨遭椒盐普通话毒手!火砖哥秘炼三大必杀技,为母亲节献礼!
地址:http://t.cn/R7DIACl

雅巢吊顶专场活动
时间:2014/5/3
说好的要把雅巢弄痛就得弄痛!看火砖哥霹雳旋风无敌砍,砍得雅巢胡总欲哭无泪,遭不住的小心肝啊!
地址:http://t.cn/8sBzYTQ

东升布艺专场活动
时间:2014/5/2
东升布艺爽翻天,火砖锅智勇双谋!谢嬢直呼受不了!让买贵的人桑心去吧!错过这盘起码后悔一年!
地址:http://t.cn/8sBzYHk

尼奥科尔曼衣柜专场活动
时间:2014/5/1
[尼奥科尔曼专场归来]五一众小伙伴随砖哥血战蓉城,首站血淋淋,尼奥李总直呼明天不活了!
地址:http://t.cn/8sBzYQF

宏耐地板专场砍价活动
时间:2014/4/20
【宏耐专场归来】底线神马都是浮云,火砖哥无限制刷宏耐下线~秀底线,无下限!惊喜爆棚,让红包飞!
地址:http://t.cn/8sEWuCT



陶仙坊瓷砖专场砍价活动
时间:2014/4/13
【火砖锅!周一见】陶仙坊砍价誓死不从,火砖锅丧心病狂,现场直播推到胖哥,激情简直停不下来!
地址:http://t.cn/8sEWupX

玉檀香木门专场砍价会
时间:2014/4/12
【你懂!砖锅又发飙了!】火砖式深度剖析砍价法!火砖锅:小苏妹,节操不要请直说,给我玩啥心机?
地址:http://t.cn/8sBzY8e

联邦吊顶专场砍价活动
时间:2014/3/15
【砖锅带病大战联邦杨姐】火砖锅超级无敌旋风霹雳砍,步步紧逼,一步一“坑”,毫无下限!
地址:http://t.cn/8sLK898

都芳油漆专场砍价活动
时间:2013年12月22日

【都芳油漆专场归来】四年首秀又怎样,价格给力才是王道!冬至送温暖,羊肉汤打的费一样都不能不少
地址:http://t.cn/8F2iKNL


联邦吊顶专场砍价活动
时间:2013年12月21号
【联邦吊顶专场归来】砖锅一火砖扯起来,哪是砍价,简直是砍人!请吃羊肉汤“双蛋”送礼,巴适!
地址:http://t.cn/8kYUz8w


玉檀香木门专场砍价活动
时间:2013年12月1日
火砖锅激情上阵,玉檀香小苏妹表示招架不住!下单就送礼,网友happy得跳起来了!
地址:http://t.cn/8k5kMWl

惠万家陶瓷专场砍价活动
时间:2013年11月24日
【惠万家专场归来】彻底癫狂让你失去理智才是火砖锅!高大上土豪代表黄总“滴血不止呼救中”!
地址:http://t.cn/8k28WIH


八大品牌联盟专场砍价活动
时间:2013年10月27号
【专场归来】火砖锅鸡血PK八大品牌~有哭有怒有笑!莫法这就是装友会的风格 http://t.cn/zRKgbWG


雅巢吊顶专场活动
时间:2013年10月6号
【雅巢吊顶专场归来】不怕笑里藏刀,就怕火砖锅的温柔一刀,砍价会变“批斗会”求你开句枪啊!
地址:http://t.cn/zRKgblV

今顶吊顶专场砍价活动
时间:2013年8月31号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今顶吊顶处女砍价show,火砖哥砍价威震四方,今天的趴活小伙伴们捡安逸没得哟!~
http://t.cn/z8tFX3d

梵高瓷砖专场砍价活动
时间:2013年7月28号
【梵高专场砍价归来】给你3秒,不少我就爆炸!火砖锅出马,梵高老谢欲哭无泪,小心肝遭不住!
http://t.cn/zQJCDHb

欧森!欧森!决战槐树街!5楼上的快活,欧森帅锅说话打钭钭,开场就就虚火求温柔勒!
时间:2013年7月27号
http://t.cn/zQJRDXR

圣象木门专场活动
时间:2013年7月20号
【圣象木门专场归来】火砖锅继屌丝价格之后,又出狠招,逼商家挥刀“自宫”
http://t.cn/zQt859R

2013年11大品牌联合专场
间:2013年6月15号
夏天的逆袭!草根的崛起!1600户我们又突破了!谁有我们更嗨?
http://t.cn/zHnTlv5


2013年6大品牌联合专场
间:2013年3月10号
不一样的专场比以往更加油爆!各种戏剧化事件3.16联合专场都聚齐勒!还敢不敢出现些更嗨的场景!
http://t.cn/zYddSI0


初恋家私专场
时间:2013年1月12号
【初恋家私归来】爱是深深的喜欢,喜欢是浅浅的爱。初恋家具越喜欢越爱,一生相伴!
http://t.cn/zjssjz3


瑞士卢森地板专场
时间:2013年1月2号
新年新气象,为何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这砍价砍得痛心!
http://t.cn/zjm5FiY



联邦吊顶专场
时间:2012年12月22号
【联邦吊顶归来】末日第一天,洞大的太阳团购欢,火凤凰火砖锅逆天砍价,联邦今天很受伤,有木有!
http://t.cn/zjOkjrP



陶仙坊瓷砖专场
时间:2012年12月15号
外面寒风吹,里面何工砍价飞!再刮古典时尚风,你挡的住这诱惑不!
http://t.cn/zjKTZaJ



顾家家居专场
时间:2012年12月9号
顾家家居年末清仓大放送,本年度仅此一盘全国最低裸奔价,直接秒杀淘宝。尖4cer亲耙活捡到手软!
http://t.cn/zjXvgog


伊莲梦窗帘专场
时间:2012年12月8号
【伊莲梦专场归来】火砖锅变身咆哮帝,朵朵hold不住,质量上去,价格走你!!
http://t.cn/zjXvg90


=第二届精品家具建材联盟活动=
时间:2012年11月18号
第二届精品联盟归来,何工砍价砍到腿抽筋,现场江南style嗨翻,再次逆天的价格。亲!你抢到没?
http://t.cn/zjLVtu1


玉檀香木门专场
时间:2012年10月20号
【木门归来】“元芳+柳岩姐姐”来助阵,火砖锅更胜一筹,玉檀香黄姐兵败砍价地
http://t.cn/zlkTrsy


惠万家瓷砖专场
时间:2012年10月14号
火砖锅砍价威震四城,惠万家节节败退,风和日丽的今天趴活大家捡高兴没!

http://t.cn/zlkTdvP

雅巢吊顶专场
时间:2012年10月13号
【决战吊顶之巅】鸡血何工血洗雅巢吊顶,胡老大直呼要跳楼。暴多奖品high翻全场!
http://t.cn/zlQCA7d
莱茵阳光地板专场

时间:2012年9月15号
神马都是浮云,莱茵阳光也疯狂,就算你用地板煮面条,何工照样不虚,该弄就弄!!
http://t.cn/zlkTdvR

百V衣柜专场
时间:2012年9月1号
冒雨深入百V工厂,何工双麦挥刀,百V咋个能招架!下雨天也照样激情万丈,网友都笑嘻勒
http://t.cn/zlkTdhz

澳美森实木家具专场
时间:2012年8月18号
鸡血何工大战澳美森双将,你的地盘我做主,哪个人多哪个说了算!
http://t.cn/zlkTd77

=首届精品团=
时间:2012年8月12号
首届精品砍价归来,何工不是在砍价,这完全是在逆天嘛!现场趴活不要太多,这盘大家都在抢!
http://t.cn/zldPLJv

宏耐地板专场
时间:2012年8月11号
【宏耐地板专场归来】激情火砖锅1pk2,丢翻北京大佬,势必将捡欺头进行到底!
http://t.cn/zY9gllP



品牌专场:鸿基木门、法恩莎卫浴、联邦吊顶、兰花草软装

时间:2012年8月5号
8.5号只要何工说句话~日晒雨淋都不怕~四大品牌专场强力归来~!!
http://t.cn/zlkTdZ8


陶仙坊瓷砖专场
时间:2012年7月29日
何工出马把价砍,偏偏就是钟爱你,陶仙坊你就从了嘛!

http://t.cn/zlkTdw3



TATA木门专场
时间:2012年6月30日
跟到何工走,牌子货木门买到手!1234567,何工砍价要雄起!TATA木门疯狂抢购~

http://t.cn/zW5lhca


尼奥·科尔曼专场
时间:2012年6月17日
【尼奥·科尔曼专场落幕】鸡血何工与气质姐第N次砍价大战,来拼拼哪个更胜一筹!
http://t.cn/zlkTdyH


瑞士卢森新品发布会
时间:20125年6月16日
瑞士卢森地板新品发布会,何工酱油客串小砍一番,现场火爆气氛赛过演唱会哈!
http://t.cn/zlkTdUe


伊莲梦窗帘专场
时间:2012年6月9日

【伊莲梦专场归来】火砖锅来砍价,激情爆发,朵朵黑受伤,有木有?
http://www.4c.cn/thread-124446323-1-1.html


欧森A派橱柜专场
时间:2012年5月27日
happy过周末,鸡血何工带领大家疯狂抢购欧森A派橱柜,真心捡到各种便宜,有木有!
http://www.4c.cn/thread-124438564-1-1.html


惠万家瓷砖专场
时间:2012年5月13日
乌云密布妖风阵阵,怎能阻止我们血洗惠万家,没错!这盘我们又胜利啦!
http://t.cn/zjXPdvd



鸦巢厨卫吊顶专场
时间:2012年5月1日
鸦巢吊顶归来,鸡血何工遇上“江湖锅”,大放各种狠话,全场网友笑嗨相因捡不停!
http://www.4c.cn/thread-124424627-1-1.html


天蓝蓝隐形纱窗专场
时间:2012年4月29日
【天蓝蓝归来】闷热!下雨!怎能挡住我们滴激情!压倒性优势我们再一次捡到相因
http://www.4c.cn/thread-124423987-1-1.html


百V橱柜专场
时间:2012年4月7日
就算下雨也阻挡不了鸡血何工带领4cer甩翻百V,各种欺头大奖从天而降!!
http://www.4c.cn/thread-124409348-1-1.html


陶仙坊瓷砖专场
时间:2012年3月25日
何工大吼童鞋们来到陶仙坊只许淘相因!!只能捡趴活!!这个必须有!!
http://www.4c.cn/thread-124401495-1-1.html


法恩莎卫浴专场
时间:2012年3月24日
何工激情燃烧法恩莎,4CER欺头便宜捡到趴!!!
http://www.4c.cn/thread-124400785-1-1.html


瑞士卢森地板专场
时间:2012年3月18日
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鸡血何工尖带4cer清空瑞士卢森,各种海森趴活抢不赢!中奖超过50%

http://www.4c.cn/thread-1565954-1-1.html


联邦吊顶专场
时间:2012年3月10日
【联邦吊顶专场归来】何工砍价乱来滴后果就是——TXM你们今天捡到相因木有!!

http://www.4c.cn/thread-124391899-1-1.html



澳美森实木家具专场
时间:2012年1月2日
四城版变形金刚3全球首映,何工玩转实木变形家具澳美森,网友嗨森赢大奖
http://www.4c.cn/thread-124330997-1-1.html



瑞士卢森地板专场
时间:2011年12月25日
圣诞节花样美男美女大party,何工带领网友清空瑞士卢森
http://www.4c.cn/thread-124326573-1-1.html

惠万家瓷砖专场
时间:2011年12月24日
平安夜何工惠万家开个唱 可爱朱总频中圈套 网友嗨翻满载而归!
http://www.4c.cn/thread-124326336-1-1.html


爱玛特净水器专场
时间:2011年12月11日
【巾帼不让须眉】饭团挥刀霍霍爱玛特,四城亲人品大爆发连中三个大奖!
http://www.4c.cn/thread-124317990-1-1.html


帝王洁具专场
时间:2011年12月10日
【冬天里的一把火】有太阳阴到冷,何工完美PK洁具中的帝王,网友全部满载而归!
http://www.4c.cn/thread-124317456-1-1.html


索菲亚衣柜专场
时间:2011年12月3日
双何PK有看头,鸡血何工挥刀索菲亚,激情4cer年底捡趴活咯!
http://www.4c.cn/thread-124312158-1-1.html



德格橱柜专场
时间:2011年11月19日
【冬季橱柜一把火】鸡血何工快砍德格西格曼,现场火爆网友力挺拣耙活!
http://www.4c.cn/thread-124301359-1-1.html


舒尔茨油漆专场
时间:2011年11月13日
何工名师高徒挥刀舒尔茨,油漆锅再现江湖大捡相因!!
http://www.4c.cn/thread-124295059-1-2.html


联邦集成吊顶专场
时间:2011年11月12日
尖!鸡血何工带病操刀乱砍联邦吊顶,网友擦汗淘相因火爆场Hold不住!
http://www.4c.cn/thread-124294622-1-1.html


金森泉地板专场
时间:2011年11月5日
金森泉专场团购 何工大战商家三百回合 砍到片甲不留high翻网友
http://www.4c.cn/thread-124288415-1-1.html


全友板式家居专场
时间:2011年10月30日
乱砍板式家具龙头全友,鸡血何工pk全友三巨头,网友捡到趴活笑嘻咯~~
http://www.4c.cn/thread-124283626-1-3.html


陶仙坊瓷砖专场
时间:2011年10月29日
陶仙坊淘相因归来,何工大刀霍霍,网友各种给力商家各种惊喜!
http://www.4c.cn/thread-124282898-1-3.html


意莱德衣柜专场
时间:2011年10月22日

【国庆后第一团】意莱德专场归来!南门博美估计就这一坨最热闹
http://www.4c.cn/thread-124275831-1-1.html


欧森橱柜专场
时间:2011年9月25日
欧森橱柜归来!砍价差点变成相亲介绍会!老张居然在给员工相亲~~
http://www.4c.cn/thread-124254763-1-1.html


法恩莎卫浴专场
时间:2011年9月18日
在玩反转剧?15800!15800直接全免!法恩莎专场真滴有木有这么嗨!
http://www.4c.cn/thread-124248364-1-1.html


帝标家具专场
时间:2011年9月11日
啥子?个个都弄成鸟特价!反正是浑滴~帝标家具专场归来!!
http://t.cn/zY9glTw


雅巢吊顶专场
时间:2011年9月3日
何工在垃圾堆里砍价!有木有!小编雅巢吊顶归来狂喷ing
http://www.4c.cn/thread-124237187-1-1.html


德格橱柜+尼奥科尔曼衣柜专场
时间:2011年8月12日
何工、小马哥领衔主演“夜宴”,现场免费桑拿,苦了同学们了!!!
http://www.4c.cn/thread-124223663-1-1.html


4+CM木门专场
时间:2011年7月31日
清爽滴今天!油爆滴团购!4+CM木门专场砍到老总都跑都跑不赢~不要跑啥!
http://www.4c.cn/thread-124215980-1-1.html

宏耐地板专场
时间:2011年7月30日
今天天气嗨好~宏耐地板胜利归来!大家都给饭团扎起!扎起!
http://www.4c.cn/thread-124215575-1-1.html

陶仙坊瓷砖专场
时间:2011年7月24日
【陶仙坊瓷砖专场再归来】何工丢翻陶仙坊,曹总变身“耿直哥”

http://www.4c.cn/thread-124211869-1-1.html

安华卫浴专场
时间:2011年7月3日
狂风暴雨!挡不住TXM的到来,何工失声!更挡不住TXM的疯狂!安华卫浴油爆归来 http://www.4c.cn/thread-124199327-1-1.html


百V衣柜专场
时间:2011年6月26日
瓢泼大雨百V归来!鸡血何工“人挡杀人佛挡杀佛!”把陈总砍得从头湿到脚。有木有!
http://www.4c.cn/thread-124195468-1-1.html


曲美家具专场
时间:2011年6月25日
闷热得高温天气,挡不住TXM对装友会的支持,曲美家具专场归来!
http://www.4c.cn/thread-124195008-1-1.html


龙仕达吊顶专场
时间:2011年6月19日
给力龙士达吊顶专场活动,何工带领网友疯狂到极点!!!
http://t.cn/zY9glHX




丹菲尔衣柜专场
时间:2011年5月29日
【丹菲尔专场归来】老聂今天揉揉咧咧滴!害的小马哥紧张滴不得了!
http://t.cn/zY9gl8w




爱玛特净水器专场
时间:2011年5月22日
其实温柔滴一刀是最狠滴!今天爱玛特专场被弄痛了!弄凶了~请火速围观!
http://www.4c.cn/thread-16782567-1-1.html


雅兰床垫专场
时间:2011年5月21日
火!!雅兰床垫专场差点压烂床垫,当鸡血何工遭遇闷墩儿彭总,又破记录老!
http://t.cn/zY9glRm



瑞士卢森地板专场
时间:2011年5月15日
瑞士卢森地板滴专场,何工又嗨了一盘!!内有超级奥特曼小马哥,请速度围观!
http://www.4c.cn/thread-16778074-1-1.html

TATA木门专场
时间:2011年5月8日
【TATA木门专场归来】砍价嘿和谐~TATA木门嘿给力!TXM笑安逸木有?
http://www.4c.cn/thread-12427610-1-1.html


欧森A派橱柜专场
时间:2011年5月7日
【欧森A派专场归来】走过路过表错过!今天老张放血放凶了~90%的下单率今天你嗨了木有? http://www.4c.cn/thread-12427126-1-1.html



杰玛家具专场
时间:2011年5月2日
【杰玛家具专场归来】就这么妖娆~锅要滴就是你~挤公交也没这么夸张!http://www.4c.cn/thread-12423815-1-1.html

依恋幽梦窗帘专场

时间:2011年5月1日
【依帘幽梦专场归来】朵朵的惊喜奉献,今天你们都去了么有!!http://www.4c.cn/thread-12423543-1-1.html

法恩莎卫浴专场
时间:2011年4月30日
【法恩莎专场归来】商家大出血!!你,今天捡到相因了木有!!
http://www.4c.cn/thread-12423120-1-1.html


陶仙坊瓷砖专场
时间:2011年4月24日
【陶仙坊瓷砖专场归来】何工牛刀变屠龙刀~4CER滴同学挤爆陶仙坊!!!!
http://t.cn/zY9glnX






澳美森家具专场
时间:2011年4月17日
【澳美森专场归来】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家具专场?这是一场隆重滴华丽丽滴下午宴!
http://t.cn/zY9glm3


意莱德衣柜专场
时间:2011年4月10日
【意莱德专场归来】太热了!太火了!安逸了!捡到趴活了!
http://t.cn/zY9glur



天蓝蓝纱窗专场
时间:2011年4月4日
【天蓝蓝专场归来】这是一场“饭团”和“卡卡”之间的较量!饭团这盘儿真滴雄起了!
http://t.cn/zY9gl12


御木堂木门专场
时间:2011年4月3日
【御木堂专场归来】团购被升级为视听盛宴,“迈克”热舞、萨克斯风、老总签售统统有!

http://t.cn/zY9glBW




百V橱柜专场
时间:2011年3月27日
天时地利人和!3.27百V橱柜专场何工又鸡血滴疯了一把!
http://t.cn/zY9dcDT



艾森娜家具专场
时间:2011年3月26日
【3.26艾森娜实木专场回顾】火速围观!声讨?何工把艾森娜美女弄哭了~~咋办?
http://t.cn/zY9dcFG



联邦吊顶专场
时间:2011年3月20日
【联邦吊顶胜利归来】这盘不仅场面火爆,连场地都挤爆了,大家都是满载而归。
http://t.cn/zY9dh3a
[/url]金森泉地板专场
时间:2011年3月19日
【金森泉地板专场归来】鸡血何今天又发飙了,不管官再大都统统丢翻,不给力都不行!
[url=http://t.cn/zY9dhBM]http://t.cn/zY9dhBM





































长城瓷砖专场
时间:2011年3月13日
【长城专场归来】何工嗓子虽哑,但依然战果丰硕,长城单量创新高啦!!



尼奥·科尔曼定制家居专场
时间:2011年2月26日

【兔年首团告捷】兔年第一团不给力都不行!尼奥·科尔曼定制家居专场凯旋归来!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2382862-1-1.html


纽约公馆实木家具专场
时间:2011年1月16日
【绝杀莫得预兆】纽约公馆实木家具---来自大洋彼岸的耙活,这盘是遭抢巴适了的。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548323-1-1.html


金艺陶洁具专场
时间:2011年1月8日

【金艺陶卫浴专场归来】寒冷也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信何工得相因!神马涨价都是浮云!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544079-1-1.html


丹菲尔衣柜移门专场
时间:2011年1月3日
【开年专场很给力】丹菲尔衣柜专场归来,九成多单量迎来开年大丰收,相因礼品捡不完!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541123-1-1.html


联邦吊顶专场
时间:2011年1月2日

【联邦吊顶专场归来】瑞雪新年好兆头,冰点与沸点的双重体验,羊总&小马哥惨遭围堵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540767-1-1.html


德格·西格曼橱柜专场
时间:2010年12月18日

【气氛好巴适】临到圣诞硬是嗨,德格·西格曼橱柜专场90单直接砸晕领导,战果相当给力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532300-1-1.html



澳美森实木家具专场
时间:2010年12月12日

【神马不是浮云】由一张餐桌引发的疯狂,澳美森实木家具专场相因和大奖统统抱回家!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514823-1-1.html


陶仙坊瓷砖专场
时间:2010年11月27日

【陶仙坊归来】曹经理遭围攻,变身咆哮锅,砍价砍到冷汗飚!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456050-1-1.html


尼奥·科尔曼衣柜专场
时间:2010年11月21日

【圆满收场】尼奥·科尔曼衣柜团购归来,为今年衣柜专场划上完美句号!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445175-1-1.html


乔登卫浴&樱雪橱柜专场
时间:2010年11月20日

【相当给力】樱雪橱柜+乔登卫浴专场嗨完了,中途断电、对面杂技干扰,都是浮云啊浮云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444604-1-1.html



鸿信·御木堂木门专场
时间:2010年11月14日

【凯旋而归】装友会大战之鸿信御木堂篇,我们油爆爆的伟大战果!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440426-1-1.html


宝仕龙吊顶专场
时间:2010年11月13日

【虎头配龙尾】宝仕龙吊顶,能够从年头旺到年底,你果然很霸气!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439403-1-1.html

欧森A派橱柜专场
时间:2010年11月7日

【有人欢喜有人痛】欧森橱柜专场归来,何工吼破嗓,张总遭围攻!(头奖得主惊现11楼)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435185-1-1.html

瑞士卢森地板专场
时间:2010年11月6日

【终于扳回1分】卢森这回真的砍来眼泪花儿包起,人多挤爆,下单要排队啊同志们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434731-1-1.html


艾美达实木家具专场
时间:2010年10月31日

【给力的实木家具】艾美达,你这盘耿直了滴,华丽丽的实木家具,TX们灰常稀饭哒!!!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430181-1-1.html


长城瓷砖专场
时间:2010年10月17日

【长城归来】何工挥汗如雨,李姐一直在跳,话说那个相因真的要靠抢!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417950-1-1.html

意莱德移门衣柜专场
时间:2010年10月7日
意莱德衣柜专场归来,国庆大假华丽收尾,捡完相因好上班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407185-1-1.html

公牛电器+欧意灯具专场
时间:2010年9月18日
【节前冲击波】公牛开关+欧意灯具,一次专场就搞定,欢喜而来,满载而归!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344259-1-1.html


浪鲸卫浴专场
时间:2010年9月11日

【浪鲸卫浴专场回放】老总签售,明星登台,今天场面不一般的火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299319-1-1.html

丹菲尔衣柜专场
时间:2010年8月22日
【丹菲尔衣柜专场回放】天不热,聂总还是汗了,今天全体TX又嗨了一把,偶们赢咯!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247299-1-1.html

联邦吊顶专场
时间:2010年8月21日
【联邦专场油爆归来】两次跳闸,数次肉搏,终于成功将联邦羊总整趴下!今天专场值了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246157-1-1.html



TATA木门专场
时间:2010年8月15日
【七夕节前夕TATA木门专场回放】何工再发狮吼功,无奈的眼镜总,楼上楼下积极围观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236049-1-1.html



好百年家居专场
时间:2010年8月1日
【好百年家居专场归来】遇到三周年庆,硬是巴适,这盘滴专场4cer是整安逸了滴!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212263-1-1.html



欧森橱柜专场
时间:2010年7月31日
【欧森橱柜专场结束鸟】亏了那场暴雨,拉快了商家投降滴速度,也拉豁了何工滴黄喉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210631-1-1.html


天蓝蓝纱窗专场
时间:2010年7月25日
大雨也浇不熄四城网友对团购的热情——狠轻松狠happy的天蓝蓝专场归来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200333-1-1.html

长城瓷砖专场
时间:2010年7月24日
【长城瓷砖第四季】长城,你要不要每盘都整得那么油爆,这下空调都不管用了撒!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199181-1-1.html


钻石、金艺陶卫浴专场
时间:2010年7月3日

【这盘整安逸了】火辣辣滴天,油爆爆滴场景,钻石,让大家不虚此行!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171959-1-1.html



尼奥科尔曼衣柜专场
时间:2010年6月19日

谁说现在是淡季,疯狂下单引爆装友会滴夏日激情!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152379-1-1.html



时代1+1吊顶专场
时间:2010年6月15日

价报得再好,一砖撂倒:时代1+1凯旋归来!!!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147465-1-1.html




爱玛特净水器专场
时间:2010年6月14日

四城TX强势围攻,2个老板儿轮番上阵,最后毛了→软了!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146555-1-1.html




艾森娜实木家具专场
时间:2010年6月6日

[6月6日专场]艾森娜打耙归来~~收获满满 专场海量图上传中`~~`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134807-1-1.html



百V凯诚家居专场
时间:2010年5月30号

瓢泼大雨也无法浇熄的热情,5月30日百V凯诚家居专场团购播报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124261-1-1.html




飞利浦+施耐德专场
时间:2010年5月29号

【双重期待、双重惊喜】施耐德开关+飞利浦灯具的专场团购,火热开场,满意而归!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123293-1-1.html



礼官布艺专场
时间:2010年5月15号

【要礼官?要你管!】怪事了,砍价居然砍到不让人下单!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101947-1-1.html



长城瓷砖专场第三季
时间:2010年4月18号

【热死老】长城第三季归来,小马哥第一盘觉得空调这么可爱!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064319-1-1.html



联邦吊顶专场
时间:2010年3月27号

【着火了】联邦吊顶春天里的一把火,119都来了,现场人太多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035117-1-1.html



威尼斯商人瓷砖专场
时间:2010年3月21号

【威尼斯商人瓷砖专场团购归来】在厂头亲眼目睹瓷砖出生,好分裂好嗨皮!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026799-1-1.html



欧森A派专场
时间:2010年3月20号
【圆满落幕】热烈祝贺在论坛呼声颇高的橱柜专场在欧森A派圆满落幕鸟!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025599-1-1.html



法恩莎卫浴专场
时间:2010年3月14号

3月14日法恩莎专场回归,富森活动也抵不过强大的装友会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017359-1-1.html



意莱德整体衣柜专场
时间:2010年3月6号

【偶回来鸟】意莱德衣柜专场归来,虎年开个好头哦!
http://www.028town.com/thread-1006155-1-1.html



瑞士卢森地板专场
时间:2010年1月23号
【再见2009】卢森地板专场胜利归来~~~史上最疯狂的专场
http://www.028town.com/thread-959271-1-1.html



宝仕龙吊顶专场
时间:2010年1月3号
【疯狂的吊顶】宝仕龙专场归来,110单延续09年的疯狂!OMG~~
http://www.028town.com/viewthread.php?tid=929921



长城瓷砖专场第二季
时间:2009年12月20号
【长城归来不看砖】99单是怎么炼成的?望长城内外人满为患!

http://www.028town.com/viewthread.php?tid=911633


丹菲尔衣柜专场第二季
时间:2009年12月13号
疯了,衣柜不要钱啊?丹菲尔衣柜爆场,10个蛋糕换回107单!【1楼已附价格】

http://www.028town.com/viewthread.php?tid=901931


欧森A派橱柜专场
时间:2009年11月28号
【又有人开业,又有人痛】欧森橱柜专场团购凯旋归来,汇报帖!
http://www.028town.com/viewthread.php?tid=882733&extra=&page=1



长城瓷砖专场第一季
时间:2009年10月25号
长城归来,战果累累—6个爆发户进来收图留爪
http://www.028town.com/viewthread.php?tid=837191



钻石卫浴专场第二季
时间:2009年10月6号

【迟来的汇报帖】钻石卫浴国庆专场归来,内附靓颖演唱会部分图片!
http://www.028town.com/viewthread.php?tid=814121


装友会首场专场活动—尼奥科尔曼衣柜
时间:2009年6月14号
6月14号首场家具团购归来(后头有海量PP)
http://www.028town.com/viewthread.php?tid=665619































huahuajiang 发表于 2010-1-19 17: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这是传说中的沙发!![m]14[/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aullyj 发表于 2010-1-19 18: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被抢,只有板凳可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xiaomei 发表于 2010-1-19 20: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呢?没得地方坐了,站到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8138138 发表于 2010-1-19 20: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装友会 为我们带来实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dyxue 发表于 2010-1-20 10: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丹菲尔专场第一季呢,查不到当时的价格了,郁闷

============斑马线==============

钻石和丹菲尔的第一季都因为工作失误帖子误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715530254 发表于 2010-1-20 20: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座,广告位招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mianyang1 发表于 2010-1-20 21: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usen 发表于 2010-1-20 21: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至真,至爱,欧森A派

没有沙发我坐地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ngyong3775 发表于 2010-1-21 11: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帖留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河马社区

GMT+8, 2020-1-29 23:20 , Processed in 0.4062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